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9月3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与平和乡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情况,围绕以“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联盟项目展开了热烈讨论,就打造机关与乡镇“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发展”的工作新模式新路径达成高度共识。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建联盟的重要意义,积极加强机关与基层的工作沟通交流,增强服务意识,破除形式主义,共同谋划“县乡一体、条抓块统”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真正实现“机关为基层理顺体制、基层为机关出谋划策”。同时,要通过轮岗学习、经验互谈等方式,切实拓宽干部学习渠道,增强干部实践经验,在党建共建过程中磨砺出一支铁军队伍。要通过组织共建、优势互补、活动互助等方式,主动沟通交流经验与想法,加快平和乡“一二三四五”经济发展战略落地,助推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将结对共建发挥到实处,实现共同进步。

  县委编办和平和乡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