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扫帚簸箕无小事 干部担当有作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为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连日来,平和乡各村组织开展了“三边三化”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切实改善平和乡的环境卫生状况,营造干净舒适文明的居住环境。

  扫帚、簸箕、铁锹、垃圾运输车等齐齐上阵,在村干部及志愿者的运用下,对辖区范围内的垃圾、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使村庄样貌焕然一新。在大扫除活动中,村干部还向往来的村民宣传保护环境、垃圾分类等知识,凝聚群众的力量,共建干净舒适的家园。

  整洁的街道,干净的庭院,是平和乡各村干部和志愿者、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提高了平和乡的环境卫生质量,还提升农民群众的居住幸福感。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