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银龄干部“退休不褪色” 防抗“黑格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洁)4号台风“黑格比”将于4日凌晨登陆,平和乡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按照一级应急响应有关要求,迅速转移了101人。为防止已经转移群众回潮,让避灾安置点的受灾群众安心“留下来”,平和乡银龄干部,自告奋勇到避灾中心,对一些转移人员进行一对一的心灵沟通,做好转移人员思想工作,让群众度过安心的夜晚。

  银龄干部季大抖带了几副象棋,开展“棋王争霸赛”,避灾中心的老人们纷纷组队,两两PK。比赛中,棋手们认真思考,淡定自若,冷静地观察着棋盘,谨慎地走着每一步棋,虽然表面平静,棋盘上已经上演着激烈的“楚汉争霸”。

  另一边,银龄干部蔡银凤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故事,为其他转移人员讲述了1936年2月红军长征途中,红二、红六军团贺龙、萧克部队途径修文县、花塔村、索桥村的可歌可泣的军民一家亲的红色历史故事。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故事,让老人孩子在这个夜晚,充满欢声笑语。

  转移人员纷纷称赞这是一个愉快的夜晚,在抗台的关键时期,这些活动显得意义非凡。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