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在建高速隧道内发生车祸 消防成功营救被困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吴郑洁 通讯员 李伟坚)  9月6日11时,位于峃口镇渡渎村的龙丽温高速金垟隧道(在建)内发生车祸,导致一人被困,货车出现漏油现象。文成消防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人员、设备紧急救援。20分钟后,被困人员成功施救,目前暂无危险。

  11时32分,大峃消防站到达车祸现场,经过现场勘查发现,隧道内因为货车与铲车相撞,货车司机胸部以下卡在驾驶室内,而且现场货车已漏油,情况十分危急。11时34分,消防指战员启动液压破拆工具组,首先对驾驶室一侧的车门进行破拆。接着使用液压扩张钳、液压顶撑器等对在货车离合器、档把等位置进行扩张和顶撑,将驾驶员左脚从车辆变形部位解救出来;期间,货车司机出现半脱水状态,消防指战员立即利用葡萄糖补水液为司机补充身体水分,争取救援时间。11时52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移交至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急救,随后消防水罐车对现场漏出的汽油进行出水稀释。


  据悉,车祸现场为龙丽温高速-金垟隧道工地,目前尚未通车,隧道内无灯光照明。10时55分,铲车司机驾驶铲车从隧道内驶出,发现前方驶来的小货车,铲车随即停靠在隧道一旁,等待小货车通过。但铲车全身仅有一枚小的白炽灯处于常亮状态,小货车因行驶在道路中央,且车速过快撞在铲车前方,发生车祸。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在工地施工作业时,要时刻留意身边的危险,安全第一;在工地道路上行驶车辆时,更要提高警惕,切勿危险驾驶。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