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国际时空  -> 正文国际时空

美军高官:美方将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撤军数千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月9日,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麦肯锡表示,美国本月将把驻伊拉克美军人数从5200人减至3000人;而到10月底,在阿富汗的驻军人数也将减至4500人。

  报道称,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麦肯锡在访问伊拉克期间透露了上述消息。麦肯锡称,美军减少驻伊拉克兵力,是由于伊拉克安全部队“独立行动”的能力增强,反映出美国政府对其有信心,相信他们能应付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威胁。

资料图:正在参加演习的美军士兵。

  

  麦肯锡还透露,到10月底,美国在阿富汗的驻军人数将从8600人减少到4500人。

  据称,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8月曾表示,在11月底之前,驻伊美军人数将降至5000人以下。埃斯珀当时透露,国防部仍需要向国会议员通报有关计划的情况,并需要确保美国不会受到来自阿富汗的恐怖分子的威胁。

  据报道,美国计划在11月3日大选前从伊拉克和阿富汗部分撤军,以兑现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美国摆脱“无休止”战争的竞选承诺。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