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夏季)9月10日下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吴昌亮、金一玲、刘云、毛伟新、黄陈跃、曾仁海、瞿灵灵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乐融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以下简称新《固废法》)。章寿禹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固废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各项新制度、新措施、新要求。要强化宣传教育,强化执法监管,加快固体废物收集、中转、处理的监测,扎实推进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切实保障公众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会议审议了县民政局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就会议相关事项,章寿禹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全面构建制度更完备、体系更健全、覆盖更广泛、功能更强大的民政工作格局;要全面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基本民生保障、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强化基本社会服务,加快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基层治理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县民政局要牵头抓总、主动作为,各责任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