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惊呆啦!文图“乘风破浪”队连续两年冲进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前三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海珍)9月12日上午,2020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再次重装上阵。本次大赛覆盖江、浙、沪、皖三省一市,111个赛点同步进行,989支团队,4945名选手一起参赛,报名人数更是达到了上万人,成为阅读者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也是到目前为止阅读马拉松规模最大的公共赛事,同时也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阅读赛事。

  此次,文成馆共有8支队伍,40名选手参赛。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认真的眼神与现场翻书的沙沙声所烘托出的宁静而专注的氛围令在场的所有人都体验到了阅读的乐趣所在。6个小时,26.5万字,选手们沉浸着,享受着,展现出了读书人坚定的意志力和强大的专注力。

  认真看书的你最美

  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文成县图书馆“乘风破浪队”以33小时55分19秒的佳绩,荣获长三角地区团体第2名;“文图牛拉松队”以37小时52分的成绩荣获长三角地区团体第11名。而且“文成牛拉松队”的叶晨韵选手的个人成绩也冲进个人排名的前50。

  惊呆啦!文图“乘风破浪”冲进前二!!!

  文成县图书馆“乘风破浪队”2019也曾是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前三甲,队长林晓宇历年亦是战绩非凡,曾获得“2017年浙江全民共读活动个人一等奖”和“2017年浙江省阅读马拉松比赛个人二等奖”。

  (一直“乘风破浪”的牛队)

  据了解,阅读马拉松是中国原创的阅读比赛形式,简称阅马,由阅马组委会创办,目前已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阅读推广赛事。你参加了吗?

  2018年开始,阅读马拉松覆盖至整个长三角区域。比赛要求参赛者用6个小时阅读一本指定书并完成测试。

  各队的绝美风采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