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开展有色垃圾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三边三化治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双桂乡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大对有色垃圾治理的力度,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公众减少使用购物袋、塑料广告布等有色垃圾。

  近日,该乡工作人员深入餐饮店、超市、居民点等场所进行宣传,鼓励餐饮业主不主动提供一次性餐具;超市加快推广使用环保布袋、纸袋、可降解包装膜(袋)等非塑料制品,并向消费者宣传自带购物袋;鼓励家庭实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重复使用购物袋并对灵溪线沿线的广告布遮盖行为进行逐一制止。

  治理行动中,双桂乡坚持节约优先,防治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污染,倡导居民群众减少塑料袋的使用,有效治理白色污染,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