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城市客厅工作

确保城市客厅真正方便百姓、惠及群众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郑国统 李友汉)9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城市客厅工作时强调,要以全县整体和“一盘棋”的视野,做好城市空间布局,规划打造城市客厅,不断提升文成整体科学规划发展水平,确保城市客厅真正方便百姓、惠及群众。副县长毛伟新陪同调研。

  刘中华一行先后前往大峃镇建设路电影院、县旅游集散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听取各区块情况介绍。刘中华指出,城市客厅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在项目规划和建设过程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真正建设一座为文成老百姓而展示的城市客厅。

  刘中华强调,要着重文成城市规划,科学做好片区谋划,围绕打造城市客厅,做优平台、完善配套,做到标准化规划、标准化建设,切实提升城市客厅功能品位。要结合文成实际,展示文成历史风貌和现代发展风貌,建设有品位和有质感的城市客厅,不断提高老百姓的生活体验感。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形成合力,抓紧项目方案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老百姓早日享受城市建设成果,努力将城市客厅打造成展示文成形象的“重要窗口”。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