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国际时空  -> 正文国际时空

新西兰不久将把防疫警戒级别调至最低 奥克兰除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当地时间14日表示,21日,新西兰将在全国范围内调整新冠疫情限制措施,进入最低的1级警戒级别。但该国第二波疫情中心所在地,最大城市奥克兰将除外。

  阿德恩表示,将在21日的会议上,对现行的奥克兰防疫措施重新进行审查。如果疫情稳定的话,将放宽集会限制。她强调,如果这一变化真的发生,将于23日生效。

  另外,新西兰政府将立即放宽对乘客在飞机上保持距离的要求。此前几个月来,新西兰航空公司限制了飞机上乘客间的距离。

  但阿德恩表示,该国所有公共交通工具上的人员,仍将强制佩戴口罩。

  

此前,似乎已经完全消灭疫情的新西兰,于8月在奥克兰再次暴发新疫情,使得政府重新对奥克兰进行“封锁”。9月,当局对该市放宽了限制措施,目前奥克兰仍处于2.5级的警戒级别。新西兰其他地区则处于警戒2级的状态。

  新西兰14日报告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447例,死亡24例。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