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老年天地  ->  感悟感言  -> 正文感悟感言

养生的好地方

朱隆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

  因城中村改造,5月下旬,搬迁于大峃镇徐村门前垟转用房。历经一段时间的居宿,瞻其幢幢楼房,前临泗溪,后依豕山(西山)。房檐深蓝,房墙淡黑,框窗白皙,造型典雅,错落有致。顶房裸露,房檐覆侧,天晴可晒,天雨可晾。梯置两头,相互通畅,廊道宽敞,道灯智能。消防栓层层装,警示灯点点绿。厨厕通大烟囱,油烟上长管道;内铺木地砖,外添纱窗帘,室光亮堂,室气清爽。虽处斗室,亦觉安逸。

  上月末,与一位身居杭州的学生,互发短信时,并发本转用房的一帧相片予她,她复而赞许:“嗯!真好,养生的好地方。”

  这一赞许,道出了自己的感受。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