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潘聪聪 夏季)9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温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忠实践行好“八八战略”,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并讲话。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统揽全局,这既是一堂体现政治方向、政治定力、政治要求的思想政治课,也是一堂涵盖战略战术、思维创新、队伍建设的专题辅导课。我们要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践行“八八战略”的政治定力、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秉持“革新立新”的创新思维、注重“系统精准”的路径举措、激励“实干实绩”的担当作为等核心要点。


  会议要求,要以袁家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文成实践,争先创优交好绿色发展高分报表。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对文成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及我们当前正在开展的“四大工程”“三强两促”“百日冲刺”等活动,比学赶超,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努力创出亮点,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交好疫情防控、经济赶超、平安稳定、民生幸福、美丽文成、强化党建的高分报表。要与时俱进创新理念,加快锻造与“重要窗口”相适应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强化理念、手段、方法、机制、团队文化等创新,不断把党员干部的担当能力强化起来、创造性工作水平提升上来,真正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地各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都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迅速深入抓好学习领会,掀起学习热潮,认真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要以实干实绩实效,为文成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增光添彩。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