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召开糯米山药产业发展规划成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加勇)9月14日,我县召开糯米山药产业发展规划成果研讨会,县旅游发展中心、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财政局、农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以PPT形式介绍了我县糯米山药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思路、整体风貌管控、项目设计引导、规划实施制度等内容。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单位职责对该规划进行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就存在的短板如何补齐、特色如何提炼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为进一步打响我县糯米山药特有农业,培育糯米山药品牌增值,增加农民收入,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表示,希望规划编制团队再次深入调研,结合亮点精心归纳总结建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规划落地的水平和政策的对接。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