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鑫)为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开展“六清”行动。9月16日上午,二源村与湖田村党员干部齐上阵,号召村民群众一起行动,为建设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文明二源贡献一份微薄之力量。

  活动中,党员干部本着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的原则,进行了地毯式清扫;村民们也带着手套、拿着扫帚认真打扫自己房前屋后的卫生并清理杂物。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仅村庄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较大改善,而村民们的环保意识也得到增强,表示以后要自觉保持房前屋后的干净整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