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送法下乡 为民营企业发展护航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佳佳)为了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加强对民营女企业家的服务和引导,着力营造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9月14日下午,文成县妇联联合县法院、县工商联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在巨屿镇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举办《民法典》、《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专题讲座,当地女企业家及其他企业家共20余人到场听讲。

  讲座上,县法院民庭员额法官李佳佳、李晶晶分别就《民法典》及《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民间借贷司法解释新旧条文的相关规定进行解读,并着重对民营企业在合同管理、企业物权保护及企业涉诉等方面的法律风险防范作了指导。

  企业家们表示此次讲座收益颇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完善企业制度和企业章程,强化和创新管理,完善企业治理结构,高效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