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第五届时评挑战赛第四轮话题发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县第五届时评挑战赛第四轮话题公布:

  话题一:功勋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为了隆重表彰在这一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根据宪法、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作出关于授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的决定。8月1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授予钟南山“共和国勋章”,授予张伯礼、张定宇、陈薇(女)“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话题二:六稳六保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作出了“六稳”“六保”的重大决策部署。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有利于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稳”是基础,“保”是底线。既要“六稳”,又要“六保”,就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用改革的方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赢得发展主动权。只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就一定能克服暂时的困难、战胜风险挑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

  参赛事项:参赛选手从话题素材中选取一个或两个话题参与评论写作,每位参赛选手每个话题只能提交一篇作品。字数控制在800到1500字左右。作品完成后,标注组别,姓名,手机号码,所在单位,以WORD形式直接发送至邮箱shipingtiaozhan@163.com,邮件上标注【时评挑战赛】。作品提交时间不得迟于次周星期二下午15点前。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