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全县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垃圾分类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来源:

县机关党员干部:

  垃圾分类是一个习惯,是一种素养,是一座航标。目前,在文成县垃圾分类工作如火如荼开展的大背景下,为推进垃圾分类收集和减量化处理工作,党员干部更应该走前头、当标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务实行动提升文成环境,献力城市品质提升,养成家庭垃圾分类习惯。为此,我们向全县机关党员干部发出倡议:

  带头宣传。主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宣传生活垃圾分类“两定四分法”(两定:定时定点,四分法: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向亲人、朋友、邻居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做法、意义,引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

  带头践行。在单位、家庭以及公共场所等各类区域率先做好城市垃圾分类,自觉做城市垃圾分类的示范员。

  带头节约。倡导低碳绿色生活理念,减少使用或不用一次性用品、塑料袋,带头“光盘行动”,从源头上减少垃圾的产生量。

  带头劝导。积极参加“党员垃圾分类先锋岗”,切实发挥党员“八小时以外”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劝导制止垃圾乱丢乱扔、不按规定分类投放等行为。

  带头管理。主动担任居住小区楼道长、网格长,配合监督劝导员和执法队员做好居民分类投放的指导和管理工作。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人人受益!

     

 中共文成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