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厉行勤俭节约 打造节约型服务窗口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婷婷)7月份以来,周壤镇行政服务中心从完善制度入手,从日常管理抓起,倡导各窗口人员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做起,努力降低行政成本、节约能源消耗,积极打造节约型窗口。

  周壤镇积极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新风尚,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牢固树立节能节约意识,自觉养成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的良好习惯,号召各窗口工作人员做到“人走屋黑”,下班后做好关机、断电,打字复印提倡双面用纸,减少纸张浪费提高纸张使用率,推广无纸化办公。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事在全民、人人有责。厉行节约不仅是个人私德,更是社会公德。勤俭节约作为一种传统美德和价值追求,从细节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珍惜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自觉杜绝、抵制工作和生活中各种浪费能源资源的行为。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