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禁毒知识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慧)为引导广大群众更深刻地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增强人人参与禁毒的意识,2020年9月16日晚,大峃镇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村网格员、鹤城大姐和派出所在县前社区开展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社工、村网格员、鹤城大姐和派出所通过设立禁毒咨询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发放印有禁毒标语的小礼品等方式,向现场居民群众宣传普及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的种类与危害,并对群众提出的禁毒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志愿者们前往该社区店面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拒毒知识,得到广大居民群众和店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发放了800余份宣传资料和500余份宣传小礼品,接受现场咨询200余次。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