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武部开展2020全民国防教育日暨省国防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冲)2020年9月19日是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9月18日上午,县人武部在文化中心广场组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暨省国防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国防教育宣讲员们耐心地向市民们讲解国防教育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等相关资料和纪念品。

  据了解,全民国防教育日是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是国家设定的对全民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的主题活动日。目的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全民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据悉,县人武部还于9月17日晚组织民兵应急连观看电影《八佰》,以强化对民兵的国防教育。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