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开展国防教育“小课堂”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少年热爱国防、参与民防建设的自觉性,帮助青少年树立牢固的国防意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感,近日,周山畲族乡为全乡50余名留守中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小课堂”。

  此次国防教育“小课堂”以《让青春在军营中绽放》为主题,通过播放课件的形式,给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国防、国防的重要性以及我国在国防建设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强大的防御能力。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讲座,既教授了如何提升国防素养,又传递了深刻的人生的思考。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通过此次国防教育活动,提高了孩子们对巩固国防重要性的认识,对普及国防教育知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