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老乡看小康”电影展映月活动走进文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季志远)9月21日晚,在大峃镇城南广场上,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测量体温后有序地入座观影。银幕上,《加油吧老师》、《美丽童年》等优秀国产电影陆续播放。现场观众兴致高涨,纷纷表示对此次放映的电影非常满意,实实在在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在电影开播后,仍有市民陆续前来观影。

  据了解,近期全市在开展2020年温州市“老乡看小康”新农村题材数字电影展映月活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我县将在各个乡镇播放30部优秀新农村题材数字电影,与广大“老乡”见面,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助力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此次新农村题材数字电影展映月活动牢牢把握全面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社会这一主题,按照“奋战1161、奋进2020”的目标,精选温州题材的《红日亭》《海霞》《一个温州的女人》《美丽童年》《陈传水的军令状》等5部优秀作品,以及《甜蜜的事业》《咱们的牛百岁》等25部我国各历史时期优秀新农村题材影片展映。这些反映党史国史、宣传脱贫攻坚的优秀国产影片,将通过农村数字电影文化惠民工程,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陆续与“老乡”见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安全放映的同时,为基层群众送上电影文化大餐。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