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八龄童勇夺省级轮滑比赛第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9月19日-20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鸿翔集团”杯2020浙江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在海宁国际轮滑中心隆重举行。文成籍轮滑小将刘梓成代表温州市参加花式绕桩项目少儿男子丙组比赛,并于9月20日当天一举夺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代表队的400多名选手参加,各地市参赛队进行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单排轮滑球三个项目的角逐。今年,我省首次将青少年轮滑项目比赛列入到正式竞赛项目中。按照中国轮滑协会制定的标准竞赛规则和裁判通则执行,各地市统一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竞赛规格也为历年来最高,代表了目前浙江省青少年轮滑项目顶尖水准。

  2012年出生的刘梓成是我县西坑畲族镇人,现就读于黄坦镇中心小学三年级。自2018年开始学习自由式轮滑以来,他已经获得全国中小学生轮滑锦标赛(丽水站)花式绕桩、浙省自由式轮滑锦标赛花式绕桩、浙江省轮滑锦标赛花式绕桩等多个比赛的少儿男子组第一名,现为温州市轮滑队队员。
      比赛场上,身着轮滑鞋的刘梓成好似鱼入江湖,前进、跳跃、倾斜、转弯、刹车,一道完美的轨迹被他留在了比赛场上,更是深深地留在了在场观众、评委的心中。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