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樟山新区市政道路一期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魏为强 潘聪聪)9月23日上午,文成县樟山新区市政道路一期工程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樟山新区开发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

  仪式上,县委书记刘中华宣布樟山新区市政道路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出席仪式并讲话,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赵东佐、吴育民出席开工仪式。


  樟山新区市政道路一期工程是樟山新区开发建设的第一个项目,也是樟山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南起环城南路,北至规划道路,总长663.2m,标准横断面宽36米,环城南路口展宽段45米,城市主干路标准,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50Km/h,全路段设置港湾公交站一对。

  章寿禹在开工仪式上要求,全县各相关单位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樟山新区市政道路一期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保驾护航。项目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切实把好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和各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优化服务,严把项目质量,强化要素保障,努力把樟山新区市政道路一期工程建设成为我县城市开发建设的精品项目、标杆项目和示范项目。

  据了解,樟山新区位于文成县中心城区,规划用地面积为1.73平方公里,规划形成“两心两轴、两带四廊”的结构。樟山新区市政道路一期工程樟山大道是未来樟山新区的交通主干道,是展示文成城市新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文成的城市中轴线。该项目建成后,将快速连接龙丽温高速和温武吉高铁,实现新老城区双向互通,推动樟山新区开发建设和新老城区融合发展,是文成县城南扩的强力引擎。

  仪式上,施工单位代表、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