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谋划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 潘聪聪 夏季)9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谋划专题会议,深化项目谋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相关部门所属领域2021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章寿禹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项目谋划则是项目建设的“先手棋”。进一步做好项目谋划工作,不断提高项目储备和项目前期工作水平,是调整优化投资结构和产业结构的首要任务,也是我县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的现实需要。

  章寿禹要求,各部门、乡镇要持续优化项目安排,从细化续建项目安排,加快新开工项目前期进度,做好项目招商等三个方面着手,确保明年投资稳步增长。要注重前期项目谋划,加强对土地、环境、财力等项目支撑性要素和约束性因素的分析,梳理一批条件较为成熟的新项目纳入到前期项目库,形成远近结合、梯队推进的前期项目储备格局,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各部门、乡镇要与要素保障部门加强对接,紧抓政策机遇,加强土地保障,强化资金保障,着眼全局、立足实际,精心谋划项目储备,以高质量的项目谋划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