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千兆精品网启动 智享极速网络生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为全方位解决用户高速上网需求,全面开启数字化智慧生活。9月24日上午,我县举行首批“千兆WiFi精品网”超级体验官受聘仪式。

  仪式上,温州移动文成分公司从专业的家庭无线上网环境测评、组网方案设计、专业终端适配等方面内容,对移动家庭千兆wifi进行了讲解,帮助用户了解家庭wifi信号全覆盖的重要意义。仪式后,家庭工程师前往体验官家中调测安装千兆wifi。

  “千兆WiFi精品网”超级体验官纪女士:“现在我们在家里上网基本上都不用手机流量,都是用宽带WiFi的,这就会经常碰到上网卡顿的情况,现在经过移动工程师更换调式后就不会了,网速也有了很大提升,上网体验感觉很不错。”

  文成移动市场部副经理郑宗卿:“千兆WiFi精品网,简单来讲就是移动为宽带用户提供优化解决方案,通过千兆WIFI双频路由器等先进设备,及无线Mesh组网技术,使用户家WIFI网络实现全屋覆盖,打造更高品质的精品WIFI网络。”

  据悉,温州移动推出“千兆WiFi精品网”,将进一步改善移动用户家庭网络质量,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上网体验。这也是继千兆5G和千兆宽带之后的又一重大建设成效,标志着温州正式开启全千兆时代。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