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侨家乐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咖啡品鉴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礼锋)“侨家乐生活,从一杯咖啡开始的下午茶之旅。”9月24日下午,侨家乐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咖啡品鉴会在南田镇武阳村的侨家乐民宿野舍武阳举行。来自我县的有关部门领导嘉宾、各侨家乐民宿业主、咖啡经销商及各地游客相聚在此,通过咖啡联系你我,闲话咖啡日常。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南田镇人民政府主办。

  活动现场,各侨家乐民宿业主与咖啡经销商们通过自我介绍,分享了彼此对咖啡文化的不同见解。同时,各侨家乐民宿业主们针对侨家乐生活及创建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一同探讨了如何打造好我县侨家乐民宿的想法。

  据悉,“侨家乐”产业是文成的自然生态和侨乡优势充分结合的产物,是国际文化与中国乡村文化紧密融合的一种乡村振兴旅游新产品,是文成“大花园”建设孕育出来的全域旅游新业态。近年来,文成以建设“国际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吸引了海外华侨回乡创办以鲜明的侨文化为主题、以丰富的侨元素为内容的“侨家乐”民宿。今年计划打造20家以上。

  交流分享过后,各咖啡师现场进行了拉花、打咖啡等DIY互动表演,并对感兴趣的游客进行现场打咖啡教学。在现场设置的咖啡市集上,各国各品牌的咖啡一一亮相进行展示展销,西班牙火腿、各国葡萄酒、啤酒、糕点等下午茶免费品尝,带大家体验一场别具特色的咖啡之旅,感受侨家乐生活。

  “我们发挥文成自然生态、侨乡的比较优势,挖掘侨家乐特色,明确侨家乐的概念内涵、品牌形象、标准体系和目标客户群,以市场导向为前提,做好整体科学布局引导,依托现有旅游布局展开,进一步助推文成旅游效应叠加、品质提升。”文成县旅游联合会秘书长胡雄兵说,接下来,他们将通过举办各种类型的活动,助推侨家乐品牌策划推广,把侨家乐打造成文成旅游亮点产品,运用智慧营销,讲好“侨”的故事,做强特色侨家乐休闲旅游品牌。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