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珊溪镇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刘超荣 张玲 郑国统)9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珊溪镇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中,刘中华一行首先察看了文泰高速沿线环境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文泰高速沿线景观改造提升进行现场研究。刘中华指出,要多维度审视,强化项目周边环境整治,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高速沿线景观提升改造,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在环境。要统一规划管理、加快环境整治,高标准定位、高水平施工、高质量提升,全力加快提升高速沿线景观形象。

  李井裕景湾项目致力打造高端养生酒店,在该项目展厅,刘中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下步经营管理思路。他要求,要完善项目方案,高标定位,进一步完善要素配套,积极推进服务提档升级。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持精心设计、合理布局,加强合作对接、强化经营管理,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水平。

  文成县杨梅产业“三位一体”农合联服务中心坚持公益性服务和经营性服务相结合,致力打造更加完善的现代化农业服务体系。刘中华要求,要深刻领会“生产、供销、信用”三者一体化改革的内涵,整合社会化资源,加快建成服务农民杨梅种植、生产、营销的平台,着力打响文成杨梅品牌,打造产业链的示范样板。要以需求为导向,加强农合联会员培训,加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使农合联成为供需对接的超市,真正让农民感受到加入产业农合联的好处。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