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裕)为保障“国庆”期间所管辖及代管项目安全生产,9月24日至9月25日,县交通工程建设中心结合《平安工地考核标准》,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拉网式工程安全大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公阳至峃口、桂山至泰顺福全段、322国道文成西坑至景宁段三个项目的项目公司、监理办、施工单位的安全台账以及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单位立即整改、限期完成。同时,召开反馈会,对各被查单位提出相应整改意见,落实平安工地建设相关工作,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并用好安全经费、采购相应设备,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确保施工安全。

        此次检查各项目之间实行交叉检查,以达到互相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从而提高各有关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携手共创平安工地。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