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温州银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为更好地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技能,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温州银行文成支行在9月份多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分行通过视频培训方式对支行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新版人民币培训。支行工作人员则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进社区、进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指导宣传等方式,将金融知识以浅显易懂的语言传递给基层群众。

        同时,支行还以网点为阵地,在营业场所摆放各类宣传资料,通过LED屏、广告机等循环播放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以提高广大群众的风险和反假意识,切实履行了金融主体的社会责任。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