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乡镇开展重点产业项目督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9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乡镇开展重点产业项目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陪同。

   进工地,听汇报,督进度。督查中,刘中华一行先后前往西坑畲族镇、南田镇、百丈漈镇等乡镇,实地查看了净水湾项目、大水桥项目、天湖康养旅游项目和小微园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刘中华都与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仔细询问项目相关情况和进展,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紧盯项目任务目标,切实加大建设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投产。

  刘中华指出,重点产业项目是推动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咬定目标、科学统筹,自我加压、加速推进,不断为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要提高标准、精心谋划、加强对接、提高效率,积极主动加快建设,按照程序规范,科学安排施工,紧盯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快速推进,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刘中华强调,要注重项目的设计、规划、定位,加强统筹谋划、提高项目档次,着力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加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要强化服务有序推进,强化责任落实,紧盯项目进展,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及时发现、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强化统筹、高效推进,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