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张 玲)9月27日下午,县长章寿禹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旅游景区、交通要道、在建项目、危化品企业等重点区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实地检查和督促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章寿禹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加强问题隐患整改,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章寿禹一行首先来到峃口镇九山村九溪欢乐谷景区察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有关情况,他要求景区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景区入口、重要游览点等重点区域和重要节点客流管控,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切实维护游客生命安全。在大峃镇环城西路樟台分叉口察看道路交通安全时,他指出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叠加,车流量势必大增,存在较多交通安全隐患,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假期交通预案,提前部署,合理安排警力,设置指示引导,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假期交通安全顺畅。在县能源总公司察看危险货物运输和瓶装煤气运输安全情况时,他叮嘱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水平。

  随后,章寿禹一行来到文景高速富岙服务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和察看现场施工情况后,章寿禹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安全,施工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主动深入自查、排查,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对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制订和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预防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管理人员值班制度,确保施工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