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侨界招商引智工作座谈会

引侨才 汇侨智 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赵鹏鹏)为响应省市委的“招才引智”号召,充分利用我县侨乡优势。9月27日下午,县侨办、县侨联以云端相聚形式,召开“引侨才 汇侨智”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侨界力量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先观看了苔湖侨乡风情街宣传视频,介绍苔湖侨乡风情街招商情况。县委组织部和县文广旅体局分别介绍了我县侨家乐创建政策和人才政策,侨胞、同乡会长和留学生等就我县“招才引智”等工作依次发言,献言献策。

  在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后,季昌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后,侨胞们要相信党和国家,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在做好自己的事业同时,心系家乡发展,运用海内、海外“两个平台”和“人力、财力”两大资源优势。我县侨联要进一步激发海外侨胞建设家乡的热情,促进我县的侨务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助推文成经济社会发展。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