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扫黄打非”节前排查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出版物市场的监管工作,确保辖区文化市场的和谐稳定,9月29日,南田镇“扫黄打非”办联合镇文化站、执法中队对校园周边进行“扫黄打非”节前排查。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向经营业主宣讲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业主守法经营、文明经营,仔细查看是否存在销售危害青少年的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违禁出版物、是否违规销售盗版及非法教辅等行为,督促经营者增强“扫黄打非”意识,规范经营,坚决杜绝出售、传播、打印淫秽色情制品和非法出版物。

  下步,该镇将继续加大监管督查力度,落实“扫黄打非”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果,营造一个绿色、健康、清朗的社会文化环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