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提前部署 桂山乡加大“双节”前控违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清华)为加强整治违法建筑工作,防止有人趁中秋、国庆长假之机违法抢建,桂山乡多措并举,做到早部署、多宣传。

  9月27日,桂山乡召开“双节”控违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各村和有关科室、站所要进一步提高控违工作认识,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巡查监控、加大拆违力度、畅通举报渠道,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违法建设实现“零增长”。

  会议强调,要落实乡、村两级网络化动态巡查,特别是要加大重点区域的巡查管控力度,切实及时发现新建违法建设,并第一时间依法处置。同时将采用每日通报的形式上报巡查情况。

  此外,桂山乡在节前还通过LED显示屏、散发宣传材料、进村入户宣传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节日治违和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治违舆论氛围,有力震摄和遏制了部分群众想利用节假日进行违法抢建的企图。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