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茶里清欢”张如元书画小展在文成一壶茶居展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10月1日,我县首场书画雅集暨“茶里清欢”张如元先生书画小展在大峃镇一壶茶居展馆举行。

  此次小展展出张如元先生书画、文献、刊物等,其中部分展品首次亮相。展览将持续至10月30日,广大市民,书画、文学爱好者可前往参观欣赏。

  据了解,张如元是中国书协会员、浙江省文史研究馆馆员,曾任温州市书协副主席等,擅长书画篆刻、特别擅大篆和行草,是古文字学领域的著名专家,对诗词、古文字学等有较深的研究。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