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网络中国节·中秋|公阳乡关工委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儿童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0月1日,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到来之际,公阳乡关工委组织少年儿童在公阳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前,工作人员先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教育,让少年儿童在国歌声中充分感受祖国的强大,在他们心里播下爱国的种子,同时让他们了解中秋佳节习俗寓意。然后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小朋友们以特别的方式迎接双节的到来。他们精心设计,创新思路,用自己灵动的小手绘画出一幅幅爱国手抄报,跟着工作人员制作一面面小国旗,在工作人员和儿童的共同努力下,精美的作品就新鲜出炉了。同样的主题,不一样的展现方式。少年儿童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体会节日的仪式感和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

  通过此次“迎中秋庆国庆”儿童手工活动,不仅帮助少年儿童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感受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培养儿童热爱祖国,感恩祖国的情怀。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