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工人深坑作业遭遇土方坍塌 消防员紧急救援助其脱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0月4日上午,在我县百丈漈镇西段村,一名工人在进行排污管施工时,遭遇土方坍塌,全身被掩埋。所幸消防员及群众紧急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脱险。


  当天上午,西段村一名施工人员正在挖好的深坑内进行排污管道连接。10点07分,一侧的土方突然坍塌,该名施工人员全身被掩埋。现场施工队发现情况后,立即调拨一台小型挖掘机实施救援,并拨打119报警求助。


  10时31分,大峃消防站到达现场,经过前期挖掘机与百丈漈镇专职消防队的救援,被困男子上半身的泥土已被清理,已无生命危险。指挥员立即下令,带队班长带领一名消防指战员下入深坑,与百丈漈镇专职消防队一同处置,并将葡萄糖补水液喂给被困男子,补充体力等待救援。另外,指派两名消防指战员时刻关注现场状况、做好警戒任务,以免二次坍塌对深坑内的救援人员与被困男子造成伤害。同时,现场民警也积极协助村干部疏散围观群众。10时45分,被困男子被安全救出,移交至现场的120急救车。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