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有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威旺)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传播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在全社会营造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良好氛围,县科协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在文成科协官方微信平台开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间,共有11795位市民登记,11792位市民参赛完成答题,参与次数37622人次,完成次数36295人次,科普知识点传播次数达到21.95万次。本次活动加大了科学知识的普及面,进一步引导居民树立科学生产、健康生活理念,对提升公众科学素质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