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完成首个秒级可中断负荷接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通璐)10月10日,国网温州市供电公司生产会议表扬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在国庆日完成温州首个秒级可中断负荷用户——温州铜丰铜业有限公司的现场接入工作。该工作拉开了百万千瓦秒级可中断负荷接入工程在温州落地的序幕。

  节前,该公司积极开展前期现场踏勘、用户协调对接等工作,同时,从瓯海、乐清等地区调配物资设备,落实温州铜丰铜业有限公司作为首个秒级可中断负荷接入项目。为降低现场实施安全风险,严格控制用户配合停电时间,将现场接入工作分为不停电安装和停电接入调试两个阶段开展,考虑到用户的经济效益,选择10月1日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并于当日完成终端屏的安装及以一、二次相关回路接入与设备传动调试工作。

  秒级可中断负荷接入后,对大电网而言,运行模式将由“源随荷动”迈向“源荷互动”,全面提升电网弹性平衡能力。电网可通过源网荷储友好互动等应用功能的优化决策,直接针对预先选定的可中断负荷签约用户,下发负荷调节指令,实现负荷快速、精准切除,有效拓展电网故障时的可控资源。对用户而言,用电模式可实现“用户定制”。充分利用秒级可中断负荷调节功能,有效避免“一刀切”所造成的停电影响,在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上降低生产经营损失。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