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民政局召开“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季志远)10月12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决战四季度、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我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重要窗口”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县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殡葬管理所、社会基层治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就养老、殡改、社会基层治理方面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正式进入了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阶段,召开“百日冲刺”动员大会是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实现我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需要。要锁定目标,全线发力,跑出百日冲刺“加速度”;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干出百日冲刺“高成效”;要精准施策,精细推进,实现百日冲刺“满堂红”。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