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国春来文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魏为强 潘聪聪) 10月13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国春一行来文调研残疾人工作,实地走访查看残疾人服务机构运行和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给予指导。县委书记刘中华、副县长金一玲陪同调研。

   在珊溪镇“残疾人之家”,蔡国春详细询问了解该地日常工作开展、运行管理及残疾人生活状况等情况,对珊溪镇残疾人之家工作中“一人一档”的基地管理制度、利用“侨”的优势推进工作等经验做法予以点赞肯定。蔡国春指出,残疾人之家是残疾人工作的特殊窗口,要把残疾人工作作为“重要窗口”建设中的特殊风景线,发挥文成自身特色优势,特别是“侨”的优势,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推进残疾人之家建设。要进一步拓展丰富残疾人之家辅助就业、康复、日间照料、文体活动等功能,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着力把残疾人之家打造成一张金名片,让更多残疾人享有民生实事建设成果。

  文成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启智实验学校)项目选址于龙川片区,总用地面积9290平方米,总投资为19237.87万元,该项目将为我县残疾人康复和启智实验学校学生的教育提供重要平台。在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现场,蔡国春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就该项目建设规模、功能设置、服务内容等情况进行了了解。他指出,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是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注重项目规划设计,科学设置服务项目,着力把中心建设成为功能全面、服务一流的康复机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