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借力村社换届选举 营造平安建设氛围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微微)平安宣传一直是平安建设工作的重点,为推进平安建设更加深入民心,自10月12日起,百丈漈镇综治办借换届选举之际,在各村选举点开展平安宣传工作。

      

  连日来,百丈漈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先后走进长塘村、石庄村、同垟村、黄岭村、篁庄村、大会村等各村换届选举会场,在选举点设立宣传品发放处,以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的方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传递安全知识,重点宣传防诈骗、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平安三率等知识。因选举现场大部分为老年人,工作人员用家乡话传递相关宣传内容,呼吁老年朋友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不轻信他人、不信邪教、不种罂粟,一同参与平安建设。

  连日来的宣传,提升了辖区居民平安建设的参与率、安全感与满意度,平安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户户共享平安硕果”的浓厚氛围。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