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国际时空  -> 正文国际时空

美国佛州一艘载21人船只发生爆炸起火 13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下午,美国佛州劳德代尔堡新河(New River)南支流一艘载有21人的船只,发生爆炸并起火,已致至少13人被烧伤,其中7人已被送往医院。

  据报道,劳德代尔堡消防部门表示,事故发生时,船上有21人。在伤者中,有7人已被送往医院,其中2人情况危急,另外5人受了轻伤。还有其他的伤者在现场接受了治疗。

  劳德代尔堡消防机构负责人斯蒂芬·高兰说:“据我们接到的初步报告,在该地区有多人乘坐民用船只,在水中营救被烧伤的人,并将伤者带到了海堤。”

  目前,暂不清楚这艘发生事故的船只是否为租用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