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文体娱乐  -> 正文文体娱乐

CBA官网更新伤情报告 易建联将继续伤缺30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16日电近日,CBA联赛官网更新球员伤情报告,广东男篮易建联预计将伤缺30周。

CBA官网更新伤情报告。

  易建联受伤源于8月15日进行的CBA总决赛第三场。在第三节比赛还有1分钟时,易建联在罚球不中后争抢篮板时无对抗倒地,双手紧紧地抱着小腿后侧靠近脚踝的位置。

  受伤当晚,尽管易建联仍旧硬撑着,在队友的搀扶下参加了颁奖仪式。但在随后更新的个人微博上,开头的一句“想奔跑的心终究是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

  之前,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曾否认了易建联CBA新赛季报销的消息,表示易建联是新赛季初缺席,现在在美国康复很顺利,走路正常发力已经没问题,恢复都是在计划内的步骤。

  除了易建联,辽宁本钢队的李晓旭因为膝关节伤势将恢复26周、贺天举因为手指伤势将恢复14周。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因为膝关节伤势将恢复4周时间。(完)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