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犬只免费上“户口”,文成第一张电子犬证出炉!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在这个提倡文明养宠的时代,给狗狗办一个养犬证真的很有必要,10月15日上午,文成县养管办发出第一张犬只准养电子犬证!

  刘先生通过“温州养犬”公众号,将养犬条例要求的信息上传至系统,养管办后台审核通过后,刘先生便携带犬只到徐村养犬管理一站式服务大厅免费植入疫苗和芯片,植入后等待观察一段时间,刘先生手机就收到信息,拿到了自己爱犬的“身份证”并给爱犬带上犬牌。

  文成县养犬管理办公室自成立后认真学习《温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规定,在经过细致的研究后划定限养区范围,实行养犬登记制度,一户一犬,全面规范限养区的养犬行为。县养管办工作人员表示,文明养犬管理需要全民参与,经过前期的大量的宣传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许多养犬人士已通过“温州养犬”公众号进行了登记申请。在办证过程中免疫、注射芯片、以及领取狗牌全程都是免费的。如还未申请登记的犬主,可通过二维码关注“温州养犬”公众号进行申请和登记。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