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派出所大厅全面进驻珊溪镇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椰椰)为进一步深化文成“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整合资源,更好地服务群众,前期通过珊溪镇政务服务中心与珊溪镇派出所的业务对接,10月16日,珊溪镇派出所大厅正式入驻珊溪镇行政服务中心。

  本次共有3名工作人员入驻窗口办公,面向辖区群众提供身份证办理、死亡注销、户籍信息变更、户口迁移、流动人口居住登记等业务办理,这也意味着,公安部门与政务服务中心的其他各部门民生下放事项实现了信息共享和业务办理“一站式”政务服务,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少跑路,办事快的目标。

  下一步,珊溪镇行政服务中心将更大范围地丰富服务内容,扩大中心办事范围,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公共服务。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