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代表队夺得温州“惠仁杯”围棋比赛青少年组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10月18日,由温州市体育局主办,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温州市第五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惠仁杯”围棋比赛在瑞安国际大酒店落下帷幕。文成县代表队夺得了第五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惠仁杯”围棋比赛青少年组团体冠军和成年组团体第三名。其中,文成籍棋手蔡沐珂、陈彤分别荣获女子组个人冠军、女子组个人亚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温州各地近120名业余围棋选手参赛。比赛分成年组、青少年组和团体赛三个项目,采用个人积分编排制,分为成人男子组7轮,其他组别6轮进行。每局每方45分钟包干,超时判负。
      比赛现场,文成籍棋手们凝神静气,与对手斗智斗勇。他们在方寸棋盘间比拼实力,切磋技艺,用智慧在黑白对弈中感受围棋带来的乐趣,尽显精湛棋艺和文成棋手良好的精神面貌。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