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

全力攻坚冲刺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10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通过交流和互学互比,督促各乡镇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加大攻坚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等出席会议。

  刘中华指出,今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前阶段百日会战、百日攻坚、百日冲刺等“三个百日”行动的破难攻坚,我县牢牢守住了疫情防控的底线,推动了经济指标强劲复苏,保障了项目顺利推进,形成了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回归高质量发展的正常轨道。接下来,在年内“四大工程”百日冲刺行动中,绝不能因为已有成绩而放慢脚步,绝不能遇到困难就临阵退缩,绝不能因为连续作战而松劲懈怠,要坚定信心决心,把实干担当的精神状态坚持下去,全力巩固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

  刘中华强调,要集中兵力火力,坚决夺取百日冲刺的全面胜利,各乡镇和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奋力冲刺、全力攻坚,真正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盯指标,找准短板,把后位指标和弱势指标补上来,把长板指标进一步拉长,紧盯目标,力争突破;要抓项目,坚持项目为王,强化要素保障,狠抓项目冲刺,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的攻坚落地;要优环境,着重抓好生态创建、美丽县城、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美丽河湖、美丽公路等各项工作;要保民生,始终盯牢民生所有事项的节点,守牢全面小康的底线,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不断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要守底线,守牢政治底线、民生底线、平安底线,同时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高度重视,加强物防工作,抓好常态化防控;要强基础,全力攻坚村社组织换届,指导监督各村(社区)做好新老交接、科学制定近期和远期的工作规划,加强村级组织规范化运行的机制建设;要锻铁军,在全县“铁军锻造”的统筹安排下,全面调动干部,围绕工作目标方向,提振精气神、攻坚破难,全力攻坚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各乡镇及相关部门单位围绕前阶段“百日冲刺”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分别作了汇报。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