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媒体看文成  -> 正文媒体看文成

年底建成通车倒计时!文泰高速路面工程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来源:温州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0月31日,文泰高速朝头垟进口路段机声轰鸣,运料车有序进出,摊铺机有序运转,压路机梯次跟进,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拌合料摊铺、碾压完毕,文泰高速全线沥青路面实现双幅贯通,标志着全长56公里的文泰高速路面工程全部完成,项目进入年底建成通车倒计时。

  据悉,文泰高速全长56公里,总投资109.3亿元,起于文成县樟台,止于泰顺县友谊桥,项目于2018年1月正式开工,计划2020年年底建成。其中,泰顺互通至福建交界的3.5公里先行段已于2020年1月1日正式通车,率先打通浙闽省际断头路。

  文泰高速的全线建成通车将为浙江省实现“十三五”规划陆域“县县通高速”目标画上圆满句号。届时,浙江陆域最后一个未通高速公路的泰顺县将联入浙江省高速公路网,对完善区域综合交通网络,打造浙江省1小时交通圈,推动浙西南欠发达地区跨越式发展,加强长江经济带和福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是一条“民生路、希望路、致富路”。

  截至目前,文泰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1.34亿元,占批复概算的92.71%,总体形象进度99.24%,路基、桥梁、隧道、路面工程已全部完成,房建、机电、交安、绿化等附属工程已进入最后收尾,确保今年年底圆满实现建成通车。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